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武林盟主成不我

  武林盟主成不我的六十大寿,真是花团锦簇喜气洋洋,武林中的成名高手都来贺喜,武林中的尚未成名的高手也来贺喜,武林中的成名低手更是要来贺喜,武林中的不成名的低手……不来行吗?不来就直接把你从武林除名了。那一天成不我的不我山庄里堆满了生日礼物,到最后成不我都不好意思再收了,直接把那些生日礼物转赠给慈善机构了,成不我的大爱精神立即得到了武林中央广播电台的称赞,他们为此编发了一百条新闻,派了一千个狮子吼功已经练到九层的新闻播报员到处广播,于是整个武林对武林盟主成不我的崇拜又达到了新的高度,于是成不我收到的生日礼物又更多了。
  成不我的武林盟主的地位是靠他自己实打实地挣来的,想当年,他年方二八,前去挑战上任武林盟主任非我,结果却失败了(成不我竟然也有打输的时候,真是不可思议),但是他却不气馁,继续拜师学艺,到他三八二十四岁的时候,他再一次前去挑战任非我,这一场大战打了七七四十九天,真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最后还是任非我赢了一招,但是成不我是不会那么轻易就认输的,他踏遍天涯海角,终于在北方西伯利来草原上找到一个名叫林大斯的高手,学得七十二般武功,练成至高无上的内力,于是他再一次挑战任非我,并且轻易就把任非我打败了,于是成不我如愿以偿,登上了武林盟主的宝座。
  这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到现在,成不我已经成为一个如同神一般的存在,武林中不要说是与他同一级别的人了,便是武功能达到他的十分之一水平的人,也已经不存在了,成不我已经成为一个寂寞的高手,他本来想改名叫东方不败,但是他的武功水平,岂止是东方,便是整个宇宙,也找不到对手呀,但是如果叫宇宙不败的话,又实在是太奇怪了,因为并没有“宇宙”这么一个姓的呀,所以他还是叫成不我,这也可以见出成不我是多么的谦虚。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神一般的存在,竟然也遇到挑战了。挑战者在成不我的六十大寿的喜筵中出现,那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家伙,甚至连未成名的武林低手都算不上,他根本就是一个还没有进入武林中的人,他连一点武功都不会,任何一个武林中人,本来都可以像捻死一只蚂蚁一样地把他捻死的,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竟然敢来挑战成不我了。
  战斗在紫禁城外的广场举行,总共有一万名观众来为成不我助威,那个挑战者被完全地无视了,他好不容易才挤进人群,进入广场的中心,成不我已经在那里等了好几个时辰了,如果不是因为他是武林盟主,必须对挑战者宽容,他早就把挑战者大剁八块了。
  世纪之战开始了……然而,战斗却异常短暂,短暂得简直可以说是尚未发生就已经结束,那个挑战者来到了广场的中心,他对着无比强大的武林盟主成不我,轻轻地说出了两个数字:“六、四。”
  于是战斗就结束了,因为在这个武林,这两个数字是不能连在一起说的,因为在成不我登上武林盟主的宝座之后,就非正式地颁布了这个虽然不成文但却绝对不能被违背的禁令,在这个武林里,六月三日的明天是六月五日,六十三之后是六十五,八乘八的答案是不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