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他/她越来越近了

  预产期是八月底,满六个月的时候我们去做彩超,在神仙进去的时候我突然紧张起来,坐在门外,担心会出来不好的消息,幸好什么事也没有,一切都正常。
  但是没有看到究竟是男还是女,神仙说,她问医生,但是医生不说,但是医生似乎又在用眼神示意着什么。我说那就是她在暗示你自己去看呀!神仙恍然大悟,但是她又说躺在那儿怎么看得到呢?我说人家当然是让你爬起来自己去看。
  有一个孕妇,在神仙做彩超的时候就站在旁边,神仙问她看到什么没有?她说她眼神不好,什么也看不出来。
  妹妹寄来了她买的小袜子、背带、小衣服,还有她打的小毛线衣,还有妈妈打的小毛线衣,毛线衣上有南瓜的和甲虫的小扣子,在看那些小衣服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我是多么的爱这个孩子,这样的爱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敏敏也说,她要买孩子的衣服寄给我。她说快去查一下吧,这样买衣服真不方便。
  但是我想这回真的要等到出生了才知道男女吧。
  我不会在这里说我究竟是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我怕她/他以后长大了看到会不高兴。
  我一直觉得是男孩。
  庞大的喜悦。
  我们准备要去看《变形金刚》,还要去看《阿童木》,全都是男孩子的电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