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当官的逻辑和老百姓的逻辑是不同的



  我常常都有这样的错觉,就是我总是会错以为我们应该已经不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了,我们现在这个社会,可能是一个垄断资本主义社会,可能是一个帝国主义社会,也可能是一个封建资本主义社会,也可能是一个奴隶资本主义社会,总之不管我们已经是什么社会了,总之肯定已经不是社会主义社会了。为什么呢?因为社会主义社会是均富的,但是我们这里的贫富分化比美国还严重;社会主义社会是按劳分配的,但是我们这里却有很多人靠炒股和买彩票致富——比如我妹妹,她刚刚靠炒股赚了四千块钱,这个万恶的腐朽的小资产阶级;社会主义社会是不允许有资本家的,但是我们现在不仅有一堆堆的资本家,而且他们还都入了党,就算没入党也都成了人大代表,就算不是人大代表至少也是政协委员……
  但是自从我今天看了那条新闻之后,我就明白过来了,原来我们这里毕竟还是社会主义社会呀!红旗还在高高地飘扬,镰刀和斧头还在闪闪发光……这个新闻的标题是这样的:成都:拆迁户自焚死亡 城管官员介绍事件过程为什么我看了这条新闻之后就知道我们还是社会主义国家呢?因为我发现成都金牛区的官员们和城管们还是遵循着社会主义国家政府官员的办事逻辑的呀?这个逻辑是什么逻辑呢?就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只要能够实先国家利益最大化,就算是杀人放火,就算是发动战争,就算是烧杀掳掠,就算是扔原子弹,就算是包养二奶,就算是贪污腐败……都是正当且正义的,他们都没有必要遭受到自己良心的谴责——如果他们还有良心的话,不过按照这个社会主义国家政府官员的逻辑,他们是没有必要有良心的,他们只需要有一颗为党为国的红心就足够了。难道不是这样吗?那个唐福珍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刁民呀!她为了个人私利,居然置广大金牛区人民的利益于不顾,居然置广大金牛区官员的前途于不顾,居然置我们伟大祖国的未来于不顾,简直是太可耻太可恶了!简直万死不能辞其咎。我们金牛区的政府官员,任劳任怨地强制拆迁,不都是为了发展成都的经济,增加四川省的GDP吗?这难道不是一件为国为民的大好事吗?这难道不是国家交给我们的一件最重要的任务吗?你唐福珍居然敢用自焚来威胁我们,这不是与国家做对与人民做对吗?所以你自焚而死,简直就是罪有应得呀!所以我们金牛区的官员是没有什么过错的,他们办事果决,忠于党忠于人民,与恶势力做斗争,应该受到大大的表彰,应该送给他们一张大大的奖状再顺便升一升他们的官,而且他们后来还不辞辛劳把唐福珍送到医院抢救,这就更体现了我们社会主义国家伟大的人道主义精神,他们真是太值得我们尊敬了,作为老百姓,我们应该给他们送鸡蛋,递开水,赠锦旗,——虽然他们现在已经不太喜欢这一套了,当然,如果我们送的是金鸡蛋的话又另当别论。
  网上有人诬蔑说金牛区官员强制拆迁,里面肯定有猫腻,这就太不了解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政府官员了,如果他们干的这件事情里面真的有什么猫腻,他们怎么可能这么勇敢,这么无畏呢?你看,人家投燃烧瓶他们都还向前冲,人家自焚了他们都还不收手,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精神呀!这是大无畏的献身精神呀!如果他们真的有什么猫腻,当他们面对唐福珍的威胁的时候,他们肯定会害怕把事情闹大,肯定会想着不如多给唐福珍一些钱,牺牲国家的利益保护他们的猫腻,但是他们恰恰没有这么做,这就充分地说明了他们大公无私的精神,而那一小撮别有用心的网友,居然还怀疑他们有什么猫腻,简直是太无耻了,我很怀疑他们是拿了美国政府的美元,虽然我还没有什么证据,不过根据他们丑恶的行径,我这么怀疑是有充分的理由的。
  我建议成都市政府立即升这些官员的官,在他们肩上压上更多的责任,他们都是人才啊!那些城管应该全部升为武警,派他们去打台湾,那些拆迁官员,科员的变科长,科长的变处长,处长的变局长,局长的变厅长……看到他们,我就看到了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希望,无论前面有多大的困难,我都信心满满,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实现我们的大康社会的理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