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你在九眼桥看过闪电吗?

前天,那个正式通告我不能在博客里提到她的名字的女人请我和颜歌吃饭,我们在百联天府的鹿港小镇(这个名字太软绵绵了,颜歌说有很多人带二奶来这里吃饭,因为它的风格和玫瑰之约相似)吃饭,这个名字和请我们吃饭的那个人的名字有点相似。饭后我们两个人被颜歌鄙视了,因为我们竟然不知道“洞洞舞厅”和“看闪电”是怎么回事。
“洞洞舞厅”我还有所耳闻,因为我曾经听张晓雨提到过,总之就是一种黑洞洞的“歪”舞厅,在里面可以找到陪舞小姐。我问颜歌为什么要叫做“洞洞舞厅”,她说大概是因为这种舞厅里总是黑洞洞的缘故。昨天我偷空百度知道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洞洞舞厅”这个名字的来源并不是如颜歌所说,而是因为最早这种舞厅都在防空洞里的缘故,不过现在似乎还在防空洞里的不多了,不过大部分仍然集中在成都的市中心,颜歌告诉我西玉龙街二楼上就有一个。我在网上还查到,“洞洞舞厅”现在还有一个新名字,叫“砂轮厂”,为什么叫“砂轮厂”呢?那是因为小姐总是磨啊磨的,就好像砂轮一样。“洞洞舞厅”也有高低档之分,低档的十元三首歌,高档的十元一首歌。
关于“洞洞舞厅”,如果你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用鼠标深吻这里:洞洞舞厅
关于“看闪电”,我在网上没有查到多少资料。在开心网搞了一个投票:你有没有在九眼桥看过闪电?结果是两天过去了,还没有人投票,反倒有两个纯洁的同学跑过来问我,什么是“看闪电”?
其实“看闪电”真的是一个老少咸宜有益身心的活动,具体是这样的,比如你某一天,开着车到九眼桥某一条路去,遇到红灯停下,这时有一个穿着风衣身姿妖娆的粉子走过来,你正在色迷迷地死瞪着她看的时候,她突然对你妖媚地一笑,问道:“先生,看不看闪电?”你一愣,那个粉子又说了:“五元一次。”你就像着了魔一样的掏出五元来给她,于是,粉子突然刷地打开她的风衣,这时的你就如同被闪电击中的一样,因为你看到在那风衣下面,什么也没有穿,而这时粉子已经合上她的风衣,翩然离去。
——当然这是最理想的版本,颜歌跟我说一般她们只找开车的,但是我在网上也查到有一个倒了霉的看闪电的老兄,他只看了一眼闪电,却被诈去了二百块钱。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囧!

匿名 说...

五块一盘好相因......

匿名 说...

成都人或许算是中国最有闲又最有幽默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