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从今天起,做一个低俗的人

  关于整治网络低俗的最新指示:整治网络低俗之风也要“两手硬”,草泥马们,你们等着被整死吧,看你们还整天看A片整天去搞笑新闻小组不?
  崔卫平:我是一只草泥马,里面详细解释了草泥马究竟是一种怎么样的动物,并且还列举了许多被河蟹的豆瓣小组,很适合无聊众围观。
  许知远:新现实,刚刚看了最新一期《南方周末》上的一篇文章,写中国人怎么去欧洲扫货,弄得人家巴黎都跟唐人街一样了,回头就碰到这篇文,大意就是中国人别高兴得太早,大家都是秋天的蚂蚱,活不了多久了,只怕你最后还比人家死得更惨呢。
  陈季冰:把“盛世梦”永远封存在史书中,盛世不是有钱了就是盛世了,也不是有原子弹了就是盛世了,只有国人的精神都强健了,才是盛世,虽然听起来很老土,但是给某些人浇盆冷水也不错。
  前段时间刚爆出一个上了原创作家榜的抄袭者,这两天又爆出一个假冒大师兼百岁老人的文化骗子,文怀沙的真实年龄 国学大师的荒诞人生,还有这个,没有大师的时代就包装大师
  最后是关于“大裤衩”和“小鸡鸡”的一篇评论:一场大火
  插播一条旧闻:舔屁沟,大家自己找吧,要快,有可能被河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