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你看得到,你看不到

  山西屯兰煤矿爆炸事故惊魂16小时,大概十年前我在梅县明山,那里有许多小煤矿,我看到矿工们刚从煤矿里出来的样子,黑得比非洲最黑的黑人还黑。他们的房子都是砖建的小平房,房前常常种着一架葡萄。
  文怀沙突然变成了和菜头的好朋友,文怀沙的自辩也出来了,文怀沙首度回应“欺世盗名”质疑,我觉得他应对得还是比较得体的,毕竟对学者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学术水平,什么更改年龄风流无行,都会很快被人遗忘,当然,前提是你真的有水平。
  哈尔滨区人大代表三亚叫嚣中央有人 围殴城管,看来城管还是比不上人大代表牛啊。
  北朝鲜:我们已经准备好与南方开战,只有街上的流氓才会动辄拿出把西瓜刀来,作出一副我已经做好与你拼命的准备的样子。
——————无聊的分割线——————
  性感图片改变男人对女人认知,科学家说的,不知真假。
  爆笑QQ自动回复,一般了,不是很爆笑。
  下面两则是比较重点的:
  来看看黑客是怎么玩游戏的,还有下面这个,你看得到,你看不到(少儿不宜,如果你点进去了,还看到了,那你就不是少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