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只要有一个女人

  “只要有一个女人”……这个题目听起来很猥琐,好像是“只要一个女人”,但其实一点也不猥琐,看看这个:七岁女孩的割礼。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我即将到来的孩子祈祷。
  川2000灾民打砸 派出所11死伤,不知真假,不过我觉得是真的。
  中国要求在24日关闭所有未备案网站,不关闭的将被严惩,他们自以为他们有这个权利。
  今起居住证累计7年者可转上海户口,这个年限规定跟香港的规定类似,不过香港好像没有规定“拥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不过这仍然还是一件好事,虽然按这个规定今年能获得上海户口的仅仅是“不到三千人”。
  袁伟时:中国传统文化的冷思考,虽然袁先生说的都是一些常识,但是现在本来就是一个没有常识的时代。
  与央视为邻,里面那句话说得很好,“出了那么大的事,焦点访谈怎么还不来呀?”
  俄罗斯击沉中国货船背后的阴谋,赤裸裸的阴毛论,不过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大概是因为玩政治本来就是搞阴谋诡计吧。
——————我是高雅的分割线——————
  茅毅 -《疏影-茅毅古琴独奏曲集二》,不知道好听不好听,我上次下的那个非洲纯音乐很一般,像是被阉割过的一样。
——————我是低俗的分割线——————
  女孩失去贞操前须要知道的十件事,其实男孩也要看一看。
  看挖掘机跳集体舞,我曾经的梦想。
  火星政府七部委联合整治农作物低俗之风,这是飞氘的作品,正太小星星的推荐,感谢他,祝他早日成长为大叔,回头我会找一个《男孩失去贞操前须要知道的十件事》给他看。
  插播一个超囧的低俗新闻:两个大学生在食堂合体,虽然似乎没有什么暴露的镜头,不过最好还是少儿勿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