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滥用权利的人都是疯狗

  这是比较旧的一篇,吴晓波的《中国官商模式的演进》,在总结中国官僚资本的演化上比较有意思,指出官僚资本与制度共生,但并没有指出解决之道。
  盛大要起诉谷歌,听起来好像有点奇怪,盛大为什么不起诉那些盗版的网站呢?还有,为什么只起诉谷歌不起诉百度?其实很正常,盗版的网站实在是太多了,而且盗版网站所拥用的阅读量往往比正版多出很多倍,以其花大力气去打压他们,还不如跟他们合作来得合算,至于百度,人家都上了春晚了,谁敢告啊,还是先拣一个软柿子捏一下,算是杀鸡给猴看吧,盛大文学召开版权研讨会称拟起诉谷歌
  起点是新贵,榕树下是没落的贵族,看这个:朱威廉给“榕树下”下最后通牒 Q2启动新榕树,不知道朱威廉说的是不是真的,贝塔斯曼居然花了一千万美元,遭豁大了,大概他们买了之后后悔得不行,于是赶紧豁了欢乐传媒五百万美元了事,我看朱威廉现在开的价不会超过五百万人民币。
  帮唐风宣传一下:网络文学十年:进步挺大,毛病挺多,不过老实说,什么进步啦毛病啦,都是一幅高高在上的口气,那些当评委的还真以为自己能名垂青史呢,最近写约稿,翻了一点凯鲁亚克的资料,送一句凯鲁亚克的名言给他们:文字并不能说明什么,它展现出的急流才更为重要。
  和菜头说:滥用权力的人都是疯狗,疯狗扑人的半径有多大取决去它脖颈上权力的铁链有多长。在这个圆周之外用弹弓崩它,那么你就相对是安全的。
  还有这个,钱烈宪出院了
  上海公安局门前发生爆炸自杀案 悬赏10万征线索,该人体貌特征如下:……做过包皮环切术……等等等等。
  我们究竟要不要交社保呢?看看这个:社保基金的谎言。
  昨天的博客,大概是因为提到了某事件,豆瓣竟然无法抓取了,我只好在这里礼貌地表达一下我的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