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我要以挑逗性的标题吸引点击

  “淫秽”、“色情”和“低俗”的国家标准终于出来了,"淫秽"、"色情"、"低俗"的标准是什么?以挑逗性的标题吸引点击也是低俗之一种,不过什么是挑逗性的呢?是要对所有人都有挑逗性才算,还是只需要对一个人有挑逗性就算了呢?还有这个“表现或隐晦表现性行为、令人产生性联想、具有挑逗性或者侮辱性的内容”,隐晦地表现性行为也是低俗的,呃,那我要怎么样表现性行为,才能不隐晦,不让人产生性联想,同时也不具有挑逗性或者侮辱性呢?
  北京户口比美国绿卡还难拿,这是美国人说的。
  德媒惊叹中国“躲猫猫”致死事件,他们说,“这样的解释未免太神奇了”,外国人没见识,比这件事神奇的事情多了去了。
  深圳(非經濟特區)非政府民工報告2008,我没下到,和讯那个网址被墙了,感兴趣的人自己想办法下吧。
——————这是娱乐的分割线——————
  斗地主十五招绝密技巧
  第8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积木屋的回忆
——————这是低俗的分割线——————
  男人裸睡的六大好处
  08年获奖小小说:《好悬》,不知道获的是什么奖。
  城管队长致少林寺方丈的一封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