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俺们不害怕互联网


  余华解读当代中国,“余华说,西方批评家没有意识到:最具批判眼光的作家在中国,不在海外。他说,你瞧,有我,还有莫言──我们经常批评。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批评文化大革命。而我们批评当代社会。”《兄弟》的英文版在美国和英国上市,余华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在余华的口中中国似乎已经是一个自由的国度了。

  新字,这个字目前还没有读音,等待大家投票确定。另外据说“草泥马”已经被屏蔽了,不过我尚未得到确认。
  时代周刊 南非怠慢达赖喇嘛的背后,我觉得这个肯定是《时代周刊》的阴谋论,南非之所以这样做一定是出于完全纯洁的目的。
  现在似乎大部分人都认为报纸和杂志的末日已经到了,不过这篇文章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寻找开往中国报业春天的地铁,“中国报业的问题在于市场结构过于单一、缺乏多层次的报刊体系,以至于众多报纸拥挤在同一市场上;同时,中国报业发行量和世界平均水平之间的巨大差异,预示着报业发行量的上升空间还依然很大。在经历30年的粗放式发展之后,中国报业需要建立起多层次的报刊体系,进入到集约化经营时期”,但是怎么才能建立起多层次的报刊体系呢? 这个只有我党能解决了。
  "Unafraid" China apparently fears YouTube,劳资也秀一下英文,虽然我看不懂。
  圈内八卦一则,龙空书库卖给了纵横中文网(这个地址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无效),已经N年无人问津的龙空书库都还能找到婆家,大角角的《九州幻想》却被无情地抛弃了,真是令人唏嘘(这个词听起来让人想尿尿)呀!
  重点推荐这则消息:预告:小崔说事之科学松鼠会专场,周日晚九点半新闻频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