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宛如黑暗里最早的光

  盛大文学与谷歌“诉讼”化解,盛大真强大。
  关于“躲猫猫”的进一步消息:“躲猫猫”惊爆:李荞明不是第一个,李荞明如果真的是第一个的话,才是诡异的事情呢,而且我可以猜想李荞明也绝对不是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我觉得他是第N个。
  补充三则关于“躲猫猫”的旧闻:我的博客太低俗了,要深刻反省,这是和菜头那篇博客的补充,作者就是那个被所谓的疯狗咬的人。——阿豚推荐。云南官方通报躲猫猫事件 死者系狱霸殴打致死,老老实实说实话有时候才是最聪明的做法,推托和做秀都很蠢。“躲猫猫”名词解释,其实人家牢头一开始就很老实,他们一开始就说的实话。
  梧桐树叶的响声,长平关于“躲猫猫”事件中云南省宣传部的表现的评论。
  闾丘露薇关于《贫民窟百万富翁》的进一步的评论:上海和孟买
  网络文学这十年,这文前几天就出来了,原来以为是那个二十年的,觉得太装B,就没有转,今天一看,原来不是。
  诺基亚的新服务:Ovi - Nokia产无限容量Web2.0多媒体网络空间

没有评论: